2023-01-16 21:54:5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新华客户端河北频道

新华社聚焦丨滦南:赶大集 备年货 迎新春

↑1月14日,河北省滦南县倴城大集上人们前来采购年货。(刘兰伟 摄)

↑1月14日,河北省滦南县倴城大集上顾客正在采购饹馇。(刘兰伟 摄)

↑1月14日,河北省滦南县倴城大集上顾客正在采购糖果。(刘兰伟 摄)

↑1月14日,河北省滦南县倴城大集上商户正在分割鲜肉。(刘兰伟 摄)

↑1月14日,河北省滦南县倴城大集上商户正在分拣鱼类。(刘兰伟 摄)

↑1月14日,河北省滦南县倴城大集上顾客正在挑选福字。(刘兰伟 摄)

↑1月14日,河北省滦南县倴城大集上商户正在给顾客打包橙子。(刘兰伟 摄)

农历腊月末,年味儿浓郁,在河北省滦南县倴城大集上,春联、水果蔬菜、各式新衣,还有麻糖、酥糖、饹馇等滦南特色年货琳琅满目,人们穿行在热闹的大集上,一派欢欢喜喜赶大集、红红火火过大年的喜庆场景。

(张景珍)

编辑: 王伟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