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23 15:05:4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中国经济网微信公众号

全国甲级、乙级旅游民宿名单公布

2022年全国甲级、乙级旅游民宿评定结果出炉!根据文化和旅游部近日发布的《关于发布甲级、乙级旅游民宿的公告》,41家旅游民宿符合甲级旅游民宿标准,30家旅游民宿符合乙级旅游民宿标准。具体名单如下:

一、甲级(41家)

二、乙级(30家)

全国等级旅游民宿如何评定?

根据全国旅游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此前发布的《2022年全国甲级、乙级旅游民宿评定结果公示》,此次评定经旅游民宿自愿申报、省级等级旅游民宿评定机构初审,全国旅游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最终评定。

2022年全国甲级、乙级旅游民宿申报工作自当年3月启动,旨在进一步推进实施旅游民宿行业标准,培育等级旅游民宿品牌,引导旅游民宿健康发展。2022年申报的甲级、乙级旅游民宿以2021年申报合格但未开展现场检查的旅游民宿为基础。各地根据实际情况对名单及顺序作适当调整或补充,由省级旅游民宿等级评定机构向全国旅游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予以书面确认。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