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18 10:03:2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人民日报客户端

三部门拟规定电竞酒店严禁违规接待未成年人

文化和旅游部关于《文化和旅游部 公安部

国务院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加强电竞酒店未成年人保护工作

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公开

征求意见的公告

为切实加强电竞酒店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促进行业健康有序发展,文化和旅游部、公安部、国务院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起草了《文化和旅游部 公安部 国务院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加强电竞酒店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yuwangchu@mct.gov.cn。邮件主题请注明“规范性文件征求意见”。

2.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北京市东城区朝阳门北大街10号文化和旅游部市场管理司(邮编:100020),请在信封上注明“规范性文件征求意见”。

意见反馈截止到2023年3月24日。

文化和旅游部

2023年3月17日

文化和旅游部等多部门就加强电竞酒店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公开征求意见。拟规定:①电竞酒店应设未成年人禁入标志,在消费者入住等环节明确告知不接待;②电子商务平台经营者不得允许持未成年人身份证预定电竞房;③电竞酒店经营者应设置禁止未成年人登录计算机的功能。

网页截图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