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6-02 15:46:4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官网

河北省卫健委公开承诺书

公开承诺书

为全面贯彻全省优化营商环境企业家座谈会精神,我委对地方性法规、政府规章、规范性文件等规定设置的审批服务准入限制和隐性壁垒进行了集中清理,现向社会作出如下承诺,并诚恳接受监督。

一是严格落实涉企(法人)和民生审批事项(政务服务事项)清单管理制度,坚决清理违规设置的预核准、初审等前置条件环节,大力清查整治以备案、注册、年检、鉴定等形式变相实施审批,做到清单之外无审批。

二是严格依法依规实施审批服务,逐事项编制公布实施规范和办事指南,统一事项条件、材料、流程、时限等,全面规范权力运行,杜绝违规增设条件和材料、超期审批、吃拿卡要等行为。

三是严格落实政策文件审查机制,对出台的地方性法规、政府规章、规范性文件严格审查把关,严禁违规设置审批服务准入限制和隐性门槛,破除地方保护措施和区域壁垒。

请社会各界予以监督,欢迎社会各界向我委提供相关线索。投诉邮箱:hbswjwzwfw@163.com;投诉电话:0311-66165802。

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3年5月30日

编辑: 郝毅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