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6 15:11:0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中国地质学会

地学科普研学基地!唐山入选的有→

第四批地学科普研学基地(营地)

为推动地学科普研学事业发展,提升地学研学实践教育服务质量,根据《中国地质学会地学科普研学基地(营地)评选授牌和监督管理办法(试行)》,中国地质学会秘书局组织开展了第四批地学科普研学基地(营地)的申报、推荐和评审工作。

学会秘书局组织专家对申报单位及材料进行认真审核,经评审、公示等程序,中国地质学会决定命名中国地质博物馆等 31家单位为“中国地质学会第四批地学科普研学基地(营地)”。本批次地学科普研学基地(营地)命名有效期为三年(2024年3月至2027年3月)。

希望被命名的地学科普研学基地(营地)不断提升科普公共服务能力,推进新时代科普工作模式转型升级,加强科学精神和科学方法宣传,为推动我国地学科普研学工作作出新贡献!

编辑: 刘海伦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