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中国 正文

中国驻俄使馆就俄客机坠毁一事向俄方表示哀悼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6-12-26 8:0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12月25日,俄罗斯民众在亚历山德罗夫红旗歌舞团门口为图—154空难遇难者献花。中新社记者王修君摄

  中新网莫斯科12月25日电(记者王修君)对载有亚历山德罗夫红旗歌舞团演员的图—154客机在黑海水域坠毁一事,当地时间25日,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向俄外交部表示了哀悼。

  相关唁电已被发至俄罗斯外交部。中国驻俄使馆在唁电中提到,亚历山德罗夫红旗歌舞团全体演员在中国被熟知,他们在两国间文化交流方面所做的积极贡献获得了中方重视。

  在唁电中,中国驻俄使馆向图—154客机事故遇难者家属和亲友表达了安慰。

  25日清晨,一架俄罗斯图—154客机在黑海水域坠毁。俄国防部当天确认,飞机上包括65名亚历山德罗夫红旗歌舞团演员在内的93人无人生还。

  叙利亚、伊朗、土耳其等国家25日也就这一事故向俄方表示了慰问和哀悼。(完)

编辑 路中原
.
相关新闻:
.
 
.
 
热点新闻
·乐亭发布关闭集贸市场的通告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唐山281家企业被奖励1500多万元!
·张古江: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全面系统准确及时有效落实
·唐山市委常委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最新人事任免!
·扩散!古冶暂停单双号限行!
·张古江参加指导丰南区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高建民在乐亭县调研检查
·高建民: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