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中国 正文

河北启动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网上主题宣传活动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5-05-26 9:03 来源: 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5月25日讯(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记者霍晓丽)今天上午,“英雄河北燕赵丰碑——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网上主题宣传活动正式启动。省政协副主席、省委宣传部部长艾文礼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艾文礼指出,河北作为抗日战争时期敌后抗战的主战场,是一片红色的土地、英雄的土地、辉煌的土地,开展此次网上主题宣传活动,就是要充分发挥网络媒体优势,引导全省人民更好地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继承和发扬伟大的民族精神和抗战精神,为河北创新发展绿色崛起、实现中国梦集聚更多正能量。要突出“英雄河北燕赵丰碑”主题,通过各种形式,搜集、整理、宣传我省抗日军民的英雄事迹,运用图文并茂、视频再现等多种手段进行全方位展示,讲好河北抗战故事。要在聚焦河北厚重的红色历史文化的同时,充分反映全省各地各部门发扬抗战精神、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省网信办主办,省委党史研究室、新华网河北频道具体承办,从2015年5月开始到9月底结束。整个活动包括搭建专题页面、立体化展示等线上主题宣传,以及举办全国网络名人走进太行山系列走访、抗战经典诗歌朗诵会等线下活动。活动结束后,省网信办将会同省委党史研究室、河北人民出版社,把网上宣传推广的抗战英雄事迹整理汇编成书,正式出版发行。

编辑 路中原
.
相关新闻:
革命老区福建连城展出一批抗战时期弹药   15-05-23
一个洛川人,一部抗战史   15-05-22
河北省教育系统“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启动   15-05-22
河北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议   15-05-22
.
 
.
 
热点新闻
·涉正大食品!唐山三地发通告急寻相关人员
·唐山三地发布单双号限行通告!
·乐亭发布关闭集贸市场的通告
·唐山最新人事任免!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高建民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唐山281家企业被奖励1500多万元!
·高建民主持召开座谈会 征求对政府工作报告和“十四五”规划纲要意见建议
·张古江: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全面系统准确及时有效落实
·唐山市委常委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