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国内 正文

俄专家:G20杭州峰会将提升发展中国家经济话语权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6-09-03 17:12 来源: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专稿:9月4日,二十国集团(G20)领导人第十一次峰会将在中国杭州举行。俄罗斯专家认为,国际金融组织改革和新经济秩序建立将成为杭州峰会的主要议题,发展中国家在国际金融组织中的作用将得到提升发展。

  俄罗斯联邦储蓄银行代表谢尔盖·齐普拉科夫在接受俄罗斯卫星通讯社的采访时说:“中国想要实现改革国际金融机构,提升发展中国家的作用。所有这些问题,中国将在杭州峰会提出。一次会议不会改变目前这种状况,但中国着眼的是更远的未来,在向目标前进,并且相当循序渐近地进行。”

  齐普拉科夫称:“如果早前世界经济的信号发自于西方发达国家,那么现在发展中国家也发出了这样的信号。发展中国家在世界经济中的参与度已不符合它们在国际上日益重要的作用。结构性改革,基础设施发展,这些主题中国都将推动。”

  俄罗斯《高加索公报》援引俄罗斯科学院远东研究所中国社会经济问题研究中心主任安德烈·奥斯特洛夫斯基的话称,中国多年来都在向西方国家呼吁有必要提高发展中国家在世界经济中的作用,并且为此采取了积极的行动,包括推进实施“一带一路”,推动建立亚投行和丝绸之路基金会等组织。

  奥斯特洛夫斯基指出,很多国家都对杭州峰会寄予厚望,期望峰会将会做出加速世界经济增长的决定。在他看来,杭州峰会为消除部分经济危机带来希望。

  杭州峰会成为G20历史上发展中国家参与度最高的一次峰会。《今日哈萨克斯坦》网站评论称,中国正在努力帮助发展中国家更多地参与到全球治理中,使发展中国家能拥有和发达国家一样的平等机会讨论世界经济问题,这受到了发展中国家的欢迎。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G20峰会:中国大医精诚,展示妙手仁心   16-09-03
中国引领“G20”新航程(一) 开幕在即   16-09-03
G20峰会习奥将再度会晤 助中美构建更具建设性合作关系   16-09-03
中国智慧拨开世界经济迷雾 习近平出招破解全球经济疲软   16-09-03
杭州时间开启,习近平见了哪些新老朋友?   16-09-03
精彩图片
更多>>>
 
娱乐>>
·朱孝天梦幻婚礼搬到现实 送超大粉钻给韩雯雯
·成龙被指私生活不检点不该获奖 君如:有贡献
·首位获奖华人!成龙获奥斯卡终身成就荣誉奖
·张纪中美国豪宅已转给杜姓女子 价值2672万
·何润东林静怡台北婚礼 喊话洞房夜努力生子
·周杰伦一年狂赚1.6亿 登台湾歌手吸金榜榜首
·9月新片:《星际3》来袭 冯小刚曹保平新作亮相
·这家又撒糖!孙俪晒邓超等等游泳
·裁判文书新规定:部分明星离婚案将不公布
·专访黄磊:家庭不靠刻意经营 幸福是自然流露
社会>>
·甘肃一初中拒6名孩子上学 老师称学习差就别上
·山东胶州篡改同学高考志愿学生被检方批捕
·G20杭州峰会新闻中心启用 细节之处尽显杭州元素
·调查:懂事孩子不快乐 55.9%受访者指家长不懂事
·书店的“隐形排行榜”哪个让你多看了一眼
·郑州警方破获“假冒网店代运营”系列诈骗案
·北京儿童医院今起取消全部窗口挂号 仅留预约窗口
·甘肃敦煌黄昏“水景”斑斓醉游人
·昆明受骗大学生平均损失4200元 每年上百学生被骗
·外媒:报告显示6成中国女性掌管家庭财政大权
 
 
热点新闻
·水曹铁路全线开工
·"2016中国企业500强"出炉 唐山5家企业荣登榜单
·昔日击毙张灵甫的部队今驻唐山
·本山传媒演员亮相唐山湾国际旅游岛海洋音乐节
·今年唐山陶博会缘何迁址陶博中心
·河北省开发区上半年排名公布 唐山位居前列
·今年陶博会“新家”唐山陶博中心项目基本竣工
·记者探访华北理工大学新图书馆(组图)
·世园会夜场惠民直通车发车时间今起提前
·迁西一村民被蛇咬伤 警车护送直达医院
 
 
唐山通:唐山生活资讯门户

饭店 酒家 | 休闲 娱乐

图书 音像 | 美容 健身

烟酒 花店 | 婚庆 礼仪 汽车 养护 |装饰 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