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环渤海 正文

全国志愿服务培训基地在河北志愿服务学院成立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6-10-26 8:21 来源: 河北新闻网 

  10月25日上午,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全国志愿服务培训基地”在河北志愿服务学院成立,图为河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文明委常务副主任、省志愿服务指导委员会主任田向利和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赵津芳共同为“全国志愿服务培训基地”揭牌。

  河北新闻网10月25日讯(记者孔思远)今天上午,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全国志愿服务培训基地”在河北志愿服务学院成立。河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文明委常务副主任、省志愿服务指导委员会主任田向利,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赵津芳出席成立座谈会并讲话,并共同为“全国志愿服务培训基地”揭牌。

  讲话中,田向利要求河北志愿服务学院倍加珍惜“全国志愿服务培训基地”这块国字号金字招牌,立足新起点、抓住新机遇,全力建设集主题培训、红色教育、素质拓展、实践观摩于一体的,面向全国、服务华北的高水平志愿服务培训基地。她同时要求河北志愿服务学院继续以“专业化、项目化、制度化、规范化”为目标,加快建设步伐,要求省教育厅、省文明办、河北经贸大学等有关单位继续支持河北志愿服务学院的建设发展,努力把河北志愿服务学院建成全省志愿服务培训交流中心、志愿服务组织培育中心、志愿服务项目孵化中心、志愿服务理论研究中心。

  赵津芳充分肯定了河北的志愿服务工作和河北志愿服务学院建设,希望河北以“全国志愿服务培训基地”成立为契机,发挥优势、不断创新,深入推进志愿服务工作,为全国多出亮点、多出经验。

  田向利、赵津芳一行还观看了《志愿服务善行传递——河北省优秀志愿服务成果展》。

  据悉,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继依托全国宣传干部学院建立了中国志愿服务培训基地之后,陆续指导建立了广东志愿服务研究基地、武汉百步亭志愿服务实践基地、青岛志愿服务培训基地。在河北设立的是集教育培训、实践观摩、工作研究为一体的全国性基地,进一步体现了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对河北省志愿服务工作的肯定与支持。

编辑 郑雪靓
.
相关新闻:
河北省高速交警总队曝光67辆违法占用应急车道车辆   16-10-18
河北省第四届惠民阅读周暨2016惠民书市落幕   16-10-17
河北省象棋城际争霸赛总决赛落幕   16-10-14
河北成外国人来华“两证整合”工作首批试点省份   16-10-14
河北两处沙漠公园跻身国家级   16-10-09
精彩图片
更多>>>
 
娱乐>>
·田亮“小亮仔”亲子装现身机场 父子神似超有爱
·宣传新片遭劝离 范冰冰疑回应:没事 都挺好的
·宋冬野涉毒后首发声:对不起 不再碰触任何毒品
·baby演技如何?梁朝伟用“挖土豆”形容
·学霸邓超替陈赫女儿取名 万人按赞抢问字怎么写
·"雷神"6年婚姻被曝触礁 幽默问老婆:还爱我吗?
·这个阵容好强大!章子怡汪峰合影陈奕迅张学友
·舒淇拒绝看任何动物表演 你猜这是什么原因?
·陈赫升级当爸爸!晒宝宝小手很感恩
·张杰为被黑的谢娜发声:我知道她的辛苦
社会>>
·百万打赏女主播土豪疑富二代 银行卡被家人冻结
·“吃雪饼没变旺”举报人:谁公开了我的举报信
·重庆一女子微信直播割腕跳楼 消防18楼索降营救
·大学生欠百万高利贷自杀未遂 父亲店铺被搬空
·昆明一司机驾车连撞8车致1死3伤 事故原因正调查
·男子轻信网上招聘被骗 纵火烧汽车报复被判7年
·河南多地无牌执法车满街跑 学者:行政程序行不通
·男子用褪色笔写借条 11万元借据变成白纸(图)
·美发店因价格欺诈被罚9万 官方:参考青岛大虾事件
·朋友圈内晒“成果” 云南一“嚣张”窃贼被抓获
 
 
热点新闻
·组图:中国(唐山)国际户外体博会紧张布展
·第六届中国滦河文化节在唐山滦县举行(组图)
·唐山:遵化小伙10元钱机选中500万元
·唐山国际半程马拉松将开赛 22、23日部分公交绕行
·图:中国(唐山)国际户外体育休闲用品博览会开幕
·不想被罚,这俩交通标志含义要搞清(组图)
·唐山国际半程马拉松赛选手可免费游世园
·唐山丰南一小区发生火灾 无人员伤亡(组图)
·唐山举办台湾形势报告会
·唐山市人民法院曝光失信人名单(十七)
 
 
唐山通:唐山生活资讯门户

饭店 酒家 | 休闲 娱乐

图书 音像 | 美容 健身

烟酒 花店 | 婚庆 礼仪 汽车 养护 |装饰 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