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国内 正文

洛杉矶国际机场喜迎中国春节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9-02-07 11:22 来源: 中国日报网
 

  洛杉矶国际机场的旅客从狮子“嘴里”接过机场工作人员特别准备的春节红包。(中国日报记者 刘茵梦 摄)

  中国日报2月6日电 (记者 刘茵梦)当地时间2月5日正值农历大年初一,洛杉矶国际机场为来自世界各地的旅客们准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舞龙舞狮表演,欢度农历春节。在候机大厅,狮子扭着大脑袋,时而站立,时而跳跃,若有围观的群众靠近,它还会从大嘴巴里”吐出“工作人员精心准备的红包。

  

  不少在新春期间出门旅行的旅客跟狮子合影。(中国日报记者 刘茵梦 摄)

  除了演出外,洛杉矶机场国际航厦到处可见精致的的小红灯笼和色彩纷呈的剪纸,浓浓的春节气氛感染了在场的很多人,吸引不少拿着大箱小箱的旅客纷纷驻足,争先恐后地和狮子合影。据机场公关信息官奥尔加·盖拉多(Olga Gallardo)介绍,活动已持续举办了3年,目的是向春节期间出门旅行的中外游客送上新春的祝福。

  来自武术少林,全美武术之星,少林功夫中心等当地机构的表演者们在洛杉矶国际机场演出。(中国日报记者 刘茵梦 摄)

  据洛杉矶市旅游和会议促进局最新的资料显示,2018年到洛杉矶旅游的游客总人数首次突破了5000万,其中中国游客人数达到了120万,比2017年增长了6.9%。中国是洛杉矶国际旅游市场旅客人数增长最快的国家。洛杉矶也是全美中国游客到访人数最多的城市。

编辑 许云姣
.
相关新闻:
扫一扫 抖一抖 拍一拍 社交媒体上春节忙   19-02-07
生态环境部:今年春节期间城市空气质量同比普遍好转   19-02-07
逛庙会 过大年   19-02-07
春节假期第三天全国道路交通流量回升明显   19-02-07
综合消息:我们要为中华民族美好未来贡献力量——我驻外人员和海外华侨华人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   19-02-06
图片
 
综合新闻>>
·春节,“12315”为消费者执着坚守(图)
·唐山:春节黄金周消费品市场繁荣活跃
·春节黄金周唐山接待游客190万人次
·唐曹铁路客车开通一月累计运送旅客近万人
·唐山近3万鳏寡孤独老人得到妥善安置
·春节期间 公交运送乘客320万人次
·唐山交警春节7天增加繁华商业区执勤警力(图)
·春节假期唐山社会治安平稳有序
·春节黄金周 唐山21家商企揽金超6亿元
·唐山“一分钟”展现新年新气象
社会>>
·春节档经济激发资本市场新期待,来看盘点
·【新春走基层】相约在零点37分
·情深意长!习近平春天里的祝福
·【网络祝年】“春节记忆”里的“加减乘除”——“80”后与“00”后的对话
·【总书记的牵挂·一枝一叶总关情】战旗村里看振兴
·习近平向非洲联盟第32届首脑会议致贺电
·“巾帼”机械师乘务队:春运路上她们用最美身影守护家的归程
·C919三机首次同框!
·纪录片《我的中国年》热播 讲述不一样的中国年
·古都开封再现“打铁花”盛宴
 
热点新闻
·唐山:春节期间冷空气活动频繁
·王浩丁绣峰等走访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滦州开展“廉政春联送党员,正风肃纪迎新春”活动
·唐山团市委、少工委开展"传统文化在身边"剪纸活动
·挂起灯笼迎春节(图)
·丁绣峰在唐山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上的政府工作报告
·往返5.1万公里 首钢京唐24辆大巴送建设者回家过年
·唐山市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唐山市政法系统开展春节前夕慰问活动
·王浩丁绣峰等领导走访慰问基层群众并检查安全生产
 
 
唐山通:唐山生活资讯门户

饭店 酒家 | 休闲 娱乐

图书 音像 | 美容 健身

烟酒 花店 | 婚庆 礼仪 汽车 养护 |装饰 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