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环渤海 正文

2019中国营养与健康高峰论坛河北分论坛在秦皇岛举行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9-03-11 9:58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英贤)3月9日,2019中国营养与健康高峰论坛河北分论坛暨秦皇岛市第一届健康管理师大会在秦皇岛市海港医院举行。现场来自国内健康行业知名专家、政府部门领导、医疗行业专家、大健康企业负责人、健康管理师、营养师等约400余人汇聚一堂,国内知名专家学者围绕国家健康管理的政策解读、营养学术研究成果、健康管理行业最新动态等方面进行分析和探讨,以推动营养健康产业进一步发展。

  本次高峰论坛由国际自我保健基金会、中国老年保健协会膳食指导专业委员会、首都保健营养美食学会联合主办,云医汇健康承办,秦皇岛市海港医院协办,作为本次大会指导单位秦皇岛市海港区卫健局给予了大力支持。

首都保健营养美食学会会长王旭峰讲话

云医汇健康董事长、唐山市健康管理师协会王秀宝会长讲话

  据了解,中国营养与健康高峰论坛自2013年起,先后在北京、上海、山东、甘肃、陕西、内蒙古、辽宁、安徽、湖南、河北唐山10个省市举行分论坛,每场参与人数都达到300人以上,成为国内健康行业中的知名品牌。

  本次论坛上,世界卫生组织健康教育中心顾问、中国老年保健协会膳食指导专业委员会名誉会长、中国保健协会食物营养与安全专业委员会名誉会长孙树侠,解放军309医院营养科主任、中国老年保健协会膳食指导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首都保健营养美食学会特聘专家、《养生堂》、《我是大医生》客座专家左小霞,赛福凯瑞健康学院院长、首都保健营养美食学会会长、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食品安全专业委员会委员、《只有营养师知道》系列图书主编王旭峰,云医汇健康董事长、唐山市健康管理师协会会长王秀宝分别作了《科学减重健康瘦身》《棒吓精英反省生活》《这样吃降“四高”》《健康中国营养先行》《双联体.赋能健康管理落地实施》专题讲座。

世界卫生组织健康教育中心顾问孙树侠

解放军309医院营养科主任左小霞

  改善国民健康素养,教育必须先行。近日,由国际自我保健基金会和首都保健营养美食学会共同推出的“ISF国际注册营养师”培训,受到了全国各地营养健康机构的追捧,反响强烈。会上,首都保健营养美食学会会长王旭峰的讲解让与会人员对ISF国际注册营养师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会上,大会承办方云医汇健康介绍了以健康管理人才培养为核心,以健康管理系统、监测设备为支撑,解决行业痛点,一体化输出健康管理新模式——人才培养、健康管理系统、监测设备、健康干预方案、运营模式“五位一体”输出,打造健康管理新业态。

  据悉,云医汇健康也将积极参与ISF国际注册营养师在秦皇岛地区受众人群的培训推广。

专家访谈

  大会上,秦皇岛市有关医疗机构和组织的医学专家参加了论坛交流,分别从不同角度对健康管理与医疗融合方式的现状、未来发展等进行分享。

云医汇健康董事长为学员颁发证书及授予健康管理师勋章

  大会上,云医汇健康为取得卫健委健康管理师职业资格人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并授予健康管理师勋章。大家纷纷表示,要恪守健康管理师职业道德,努力做中国健康事业的推动者!

.
相关新闻:
服务金融 防范风险 “2018金融信息服务发展高峰论坛”在京召开   18-07-03
2018中国金融信息服务发展高峰论坛将于7月在京召开   18-06-26
新华社评论员:迈向合作共赢新时代——写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召开一周年之际   18-05-14
【理上网来】新时代“一带一路”建设开启新征程   18-05-14
【央视快评】让世纪工程造福全人类——写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一周年   18-05-13
图片
 
综合新闻>>
·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大行动 2019年唐山将造林52万亩
·农工党唐山市妇幼保健院支委会开展“爱耳日”活动
·民建唐山市委机关干部赴会员企业调研
·唐山市委编办把好"四关"高质量完成"三定"审核工作
·唐山限行提示:3月11日限行尾号“1”和“6”
·唐山环卫部门督促作业公司采用人机结合保洁主次干道
·今年唐山实施造林绿化十大工程
·冀东检察院开展联谊座谈、爱心帮扶活动
·唐山市侨联:组织侨界女士参观企业感受传统文化魅力
·九三学社唐山市委:近50名女社员欢聚一堂庆“三八”
社会>>
·国产大型水陆两栖飞机“鲲龙”AG600将陆续投产4架试飞机
·中国专家绘制三阴性乳腺癌队列多组学图谱
·这500万,我替去世的哥哥还!
·这双推动了摇篮的手,也推动了地球!
·二月二,龙抬头
·从这份“改革承诺书”中读懂决心
·特斯拉上海工厂何时投产?黑龙江如何整治高价宰客?这里有回应
·“你为我带娃,我给你养老”,63岁老人每天给90岁邻居送饭
·培育壮大新动能 助推高质量发展蹄疾步稳
·沈腾香:带领乡亲跨越“难坑”的女支书
 
热点新闻
·曹妃甸市场监管局整治农村餐饮业食品安全隐患
·黄芳芳帮助聋儿走上语言康复之路的故事
·光明日报专访唐山市市长丁绣峰
·王浩赴滦州市进行调研
·唐山城管部门取缔启新立交桥下自发市场
·曹妃甸:有困难找边检(图)
·唐山:乐亭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
·唐山:乐亭推动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曹妃甸打造“四最”唐山品牌示范区、样板区纪实
·唐山:丰润开展多种形式志愿服务活动传承雷锋精神(图)
 
 
唐山通:唐山生活资讯门户

饭店 酒家 | 休闲 娱乐

图书 音像 | 美容 健身

烟酒 花店 | 婚庆 礼仪 汽车 养护 |装饰 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