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环渤海 正文

河北省工业技改重点项目建设专项资金开始申报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米彦泽 见习记者曹素贞)日前,河北省工信厅印发《2019年河北省工业转型升级(技改)重点项目建设专项资金申报指南》。专项资金支持工业企业实施产业化项目和制造业公共服务平台建设项目,优先支持行业龙头企业、优势企业、市场潜力大的企业和雄安新区工业转型升级、省工业转型升级试点示范县(市、区)、省级及以上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重点贫困县以及京津产业转移的项目。即日起至4月10日进行申报。

  产业化类项目方面,支持工业企业运用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新材料等提升现有设施、工艺条件及生产服务、安全生产水平等,重点支持智能制造、绿色制造、服务制造、品质制造、创新型制造等发展方向,扩大优质产品供给能力,推进产业链向中高端延伸。制造业公共服务平台项目方面,支持为本区域、本行业提供研发、设计、检测、培训、技术支持、信息服务等业务的制造业公共服务平台建设项目。

  支持方式为,按照“先投后补”方式支持项目建设,专项资金为无偿补助,可用于项目投资或项目单位生产经营。产业发展类项目补助资金额度不超过认定有效设备投资总额的20%,制造业公共服务平台项目补助资金额度不超过认定有效设备投资总额的30%,单个项目支持额度不超过1000万元。设备投资主要包括生产、检测、研发设备及工器具,配套软硬件系统的购置、改造与安装工程费(扣除可抵扣税款部分)。

  申报主体为在河北省注册的工业企业,申报项目实施地在河北省内;申报项目已按有关规定办理核准或备案手续;项目符合国家、省固定资产投资有关法律法规,已办理完成项目开工前必需(规划许可、土地审批、环评批复)手续,并已开工建设;申报项目已列入2016、2017、2018年省千项技改项目计划,或符合2019年省千项技改项目申报要求并在申报系统中已录入;购置投资实际支出额,产业类项目500万元及以上,平台类项目300万元及以上;省级及以上重点贫困县区域内的产业类项目、平台类项目设备投资实际支出额分别达到300万元和200万元以上即可。

编辑 李强
.
相关新闻:
河北香河:建立充满创新活力的县级融媒体   19-03-24
最新通知来了!河北7医疗机构成国家级试点   19-03-24
今年河北省将新建17个残疾人冬季体育健身示范点   19-03-24
河北省煤化工行业开启国际募资新征程   19-03-24
因环境问题河北3县市政府主要负责人被公开约谈   19-03-24
图片
 
综合新闻>>
·唐山市气象局:做好十项工作推动高质量气象建设
·唐山团市委构建青少年维权工作社会支持体系工作综述
·唐山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战进入决胜阶段
·唐山市科协推出十项新举措服务唐山高质量发展
·唐山实施“十百千”工程推进乡村振兴
·智能制造专家来唐山为中小企业“把脉问诊”
·唐山:3月29日起开越路分段断交施工
·"冀品出海"中国供应商大会 7亿多元合作协议现场签署
·第三届京津冀相亲大会报名火爆
·唐山硅谷花卉产业基地在古冶开工 可安置就业1200人
社会>>
·大雪突降,铁路“拆弹部队”紧急出动
·【文化】李明:淡泊禅意释真我
·中国又一超级大工程开工建设 难度或超珠港澳大桥
·万物互联启新篇,今年会是5G元年吗?
·“五一”小长假国际航线机票搜索量涨10倍
·消协去年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9.8亿元
·通讯:你好,朋友——观“感知中国”中意友好音乐会
·全国速滑冠军赛李奇时夺得女子1000米冠军
·诗人学者畅谈中华诗歌复兴和发展
·江苏响水爆炸40小时后救出一名幸存者
 
热点新闻
·丁绣峰赴迁西、遵化检查森林防火工作
·“建融公租通”政银合作发布会在唐山举行
·王浩:全面掀起春季绿化工作热潮
·唐山消防开展家具厂消防安全检查(图)
·白某等涉黑案开庭审理
·曹妃甸综合保税区粮食口岸资质通过省海关预验收
·三女河机场将临时关闭
·保洁员拾金不昧 外地失主送锦旗
·唐山万名环保干部进万企助力提升环境治理水平
·唐山18名中国式摔跤选手将参加全国青运会(图)
 
 
唐山通:唐山生活资讯门户

饭店 酒家 | 休闲 娱乐

图书 音像 | 美容 健身

烟酒 花店 | 婚庆 礼仪 汽车 养护 |装饰 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