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19 16:50:4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南方都市报微博、人民日报客户端

“三只松鼠”里面真有“鼠”?回应称正内部排查

近日,顾客购买三只松鼠零食发现快递箱内出现仓鼠,引发关注。南都记者注意到,12月15日,三只松鼠微博回应称,已向顾客提供整单退款或重新补发的解决方案,公司展开内部溯源排查。

网传视频显示,在一个装有三只松鼠零食礼包的快递箱中,出现一只仓鼠。据媒体报道,这是客户在双十二期间购买了三只松鼠零食礼包,收到快递后发现箱内竟有仓鼠,还有排泄物。

对此,三只松鼠回应称,12月14日,当事主人联系该司客服反馈称快递箱内有仓鼠并发来相关图片,产品外包装无破损。该司本着信任主人的原则,向主人提供整单退款或重新补发的解决方案。随即,该司展开内部溯源排查,物流仓库有严格的管理制度,工作人员禁止携带任何无关物品进入,包括宠物。此外,经与快递公司确认签收图片,该包裹送达时外包装完好。

三只松鼠称,“针对网友提到的‘买三送一’‘买零食送宠物’等促销玩法,我司暂无此机制,后续会认真考虑哦。当下我们也会积极动员社会力量帮助可爱的仓鼠找到它的主人。”

综合白鹿视频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