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中国 正文

山东临沂市嘀嘀打车补贴未取消 送40元现金卡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4-04-08 11:34 来源: 沂蒙晚报

从4月2日起,习惯用打车软件叫车的市民会发现,原本在嘀嘀打车软件醒目位置的“返现3元”广告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用嘀嘀添新衣”的广告活动。点开广告,立即弹出某购物网站的优惠海报,称4月2日至4月8日期间,成功用软件叫车,即可收到“嘀嘀”送出的40元现金卡。

“送的其实就是优惠券,我不大感兴趣,还是直接返现比较吸引人。”市民刘先生表示,嘀嘀送的这种现金卡只能够在指定的某个网站使用,如果不在该网站购物,现金卡其实就等于一张废纸。“不过,即使没有补贴的话我也会继续用下去,但可能不会是第一选择,而会在路边打不着车的时候用用。”刘先生说。

对于打车软件赠送的现金卡,也有乘客称,这相当于变相的广告平台,“说是送现金卡,其实就是在利用打车软件这个平台来做广告,打车软件几个月时间‘烧’掉那么多钱,也是时候想想怎么盈利了,这种送现金卡的模式应该就是一种探索吧。不过,如果软件搭载太多广告的话,恐怕许多人会选择卸载。”市民齐先生说。

对于这一转变,的哥们看得比较淡,一些的哥称,即使一分钱补贴都没有,他们也会继续使用,毕竟可以多揽活少空跑,而且还能挑活儿干。

“现在补贴到底还有没有?”对于广告的更换,不少市民疑问道,现金补贴方式是否已被取消,是否意味着打车大战即将结束呢?

4月4日下午,记者联系到嘀嘀打车公关部,工作人员表示,微信支付现金补贴并未取消,仍为每单3元,而更换的广告,只是在以前的微信支付活动上又加了打车成功送购物券活动而已,这两个活动同时进行。对于何时取消现金补贴,工作人员表示,微信支付补贴活动的具体变化或者结束时间还没定下来,但送购物券活动将会在4月8日凌晨结束。(陈牛 王震)

 [1] [2] 下一页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嘀嘀打车”付现金 昆明一的哥多收4元小费   14-04-08
成都:乘客嘀嘀打车未用微信支付 司机要求多给5元   14-04-08
快的、嘀嘀补贴减少 超七成乘客弃打车软件   14-04-08
20名农机局长集体"沦陷" 惠农补贴怎成权力"红利"   14-03-31
.
 
.
 
热点新闻
·涉正大食品!唐山三地发通告急寻相关人员
·张古江:以铁的决心 坚决打赢“退后十”攻坚战和国土绿化大会战
·张古江:全面系统 准确及时有效推动疫情防控工作落地落实
·高建民:全面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下周,唐山这个区单双号限行!
·张古江:奋力开创新发展阶段“三农”工作新局面
·张古江: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全面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唐山三地发布单双号限行通告!
·张古江在迁安市调研检查
·唐山4地发布紧急通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