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国内 正文

刘云山出席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结业式并作总结讲话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6-01-21 22:19 来源: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1月21日下午在中央党校结业。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刘云山出席结业式并作总结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认识,深化工作实践,增强贯彻新发展理念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研讨班期间,全体学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联系实际深入研讨,深化了对经济发展新常态、新发展理念、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重大问题的认识,增强了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的自觉性和自信心。结业式上,研讨班10个小组的代表分别发言,汇报交流了学习收获。

  刘云山指出,实现“十三五”奋斗目标,重要的是以新发展理念引领发展实践。要深刻认识新发展理念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掌握贯穿其中的科学方法论,崇尚创新、注重协调、倡导绿色、厚植开放、推进共享。要深刻认识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的内在必然性,把握速度换挡、结构调整、动力转换的新要求,自觉把适应、把握、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作为贯穿发展全局和全过程的大逻辑。要深刻认识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正确理解供给和需求的辩证统一关系,把改善供给结构作为主攻方向,增强供给结构对需求变化的适应性和灵活性。要增强问题意识,注重发挥改革的推动作用和法治的保障作用,着力破解制约发展的难题,及时化解各种矛盾风险,维护好改革发展稳定大局。

  刘云山强调,领导干部素养和能力如何,直接关系发展的水平和效果。各级党委要组织开展精准化的教育培训,把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纳入党委中心组学习计划,纳入各级党校、行政学院和干部学院培训内容,推动领导干部提高统筹贯彻新发展理念的能力。要强化正确的用人导向,健全严格管理与激励保障相结合的制度措施,充分调动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推动形成想作为、敢作为、善作为的良好风尚。

  赵乐际主持结业式。刘奇葆、杜青林、赵洪祝出席结业式。

编辑 吕泽萱
.
相关新闻:
刘云山会见首届金砖国家媒体峰会代表   15-11-30
纪念邓力群同志诞辰100周年座谈会举行 刘云山出席   15-11-25
纪念邓力群同志诞辰100周年座谈会举行 刘云山出席   15-11-25
刘云山出席中央党校秋季学期第二批入学开学典礼   15-11-12
刘云山会见韩国超党派国会议员代表团   15-11-11
精彩图片
更多>>>
 
娱乐>>
·SMAP道歉会后是非不断 木村拓哉与四人关系恶化
·阮经天邀Baby过情人节 网友:晓明会来打你的
·陈妍希穿露肩上衣造型性感 网友:女神美美哒
·偶像变男友!美国女粉丝穷追4年追到男明星
·女神归来!宇多田光退隐歌坛6年后将回归
·罗家英遭网友诅咒死 淡然回应:我不在意
·金莎撞脸日本充气娃娃 相似度以假乱真
·港股低迷:赵薇少了3亿多,章子怡少了1亿多
·张庭被网友骂小三 林瑞阳前任曾自杀未遂
·栾凯唱《如果你曾经爱过一名军人》 动人走心
社会>>
·司机换证突然冒出10年前违法记录 还交滞纳金?
·海南文昌一渔船翻沉5人失踪 领导指示全力搜救
·贵州300斤少年20日手术 一年后体重将恢复正常
·男子盗窃后开车拒捕 碾压刑警一审获刑13年
·佛山化学泄漏事故案庭审 错误卸货是谁惹的祸?
·解决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须从规范市场秩序入手
·泸州一公交上乘客泼汽油纵火 司机22秒疏散灭火
·170多人建微信群为娃凑看病钱 女子抢100元退群
·男子轻生从9楼跳下 消防气垫受违停影响没接住
·查卷遭拒考生诉考试院和教育厅 缘何查分易查卷难
 
 
热点新闻
·王久宗调度水曹铁路建设项目
·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 部分车辆限行(图)
·刷爆微信朋友圈的丰南“疯狂皮卡”案真相(组图)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三次主任会议
·唐山主要干道路灯照明度提升工作全面启动(图)
·唐山再次严肃查处10起环境违法案件
·唐山市路南区南富庄危旧房改造区域回迁公告
·唐山部署“扫黄打非”工作
·快来看看上月唐山房价有啥变化
·唐山举行2016年外国专家新春招待会
 
唐山通:唐山生活资讯门户

饭店 酒家 | 休闲 娱乐

图书 音像 | 美容 健身

烟酒 花店 | 婚庆 礼仪 汽车 养护 |装饰 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