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中国 正文

《前任3:再见前任》对前任认真说再见!

电影《前任3:再见前任》海报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许云姣)在这个世界上是不是所有女人都没有安全感?男人是不是应该迁就女人的想法?情侣之间出现矛盾是决绝的说分手,还是竭尽全力试图挽回对方?即将于12月29日上映的电影《前任3:再见前任》将会将这些问题呈上大荧幕,提供答案供您选择。

  《前任3:再见前任》是由华谊兄弟电影有限公司、新圣堂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田羽生执导,韩庚、郑恺、于文文、曾梦雪、罗米出演的都市爱情喜剧,是“前任”系列的第三部电影作品。其依旧延续了前两部爆笑爱情喜剧的风格,加上颇具传播力的“金句”台词,再次讲述了都市男男女女之间的爱情故事。

  本片讲述了孟云(韩庚饰)和林佳(于文文饰)五年的爱情似乎进入了倦怠期,因为一点小事就闹着要分手。余飞(郑恺饰)和丁点(曾梦雪饰)是两人共同的好友,同时也是一对恋人,在劝解这对情侣复合的过程中,爱情也受到了严峻的考验……变成了"前任"的他们,还能挽回爱情,实现承诺吗?

  韩庚郑凯通力合作与前任死磕到底

  为报复前任,孟云(韩庚饰)和余飞(郑恺饰)上演了一波脑洞大开的朋友圈神操作。两人叫上一众好友进行泳池派对、夜店狂欢,花式摆拍,发送朋友圈刻意秀恩爱,紧盯前任朋友圈状态,攻守之间诸多爆笑故事不断上演。再加上二人科普前任知识点的精彩片段,妙语连珠的哲理金句,脑洞大开的名词新解层出不穷,让观众在爆笑之余心生共鸣,感同身受。

  “社交恋爱”玩转朋友圈新意满满

  发送消息秒秒钟撤回、小号试探前任状态……影片中多处呈现出社交网络下男男女女的不同状态,十分贴合年轻受众口味。前任双方在社交网络中的博弈看似无声无息实则暗流涌动,火花四溅。因为面子不肯低头,却时时刻刻关注对方,分手能轻易说出口,但在潜意识里还是不能轻易放下感情。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两男三女感情脉络的最终走向,这场“前任分手大战”值得一赏。

  对前任是放下还是挽留,感情是继续还是彻底分开,相信面对种种选择的你,会在这部影片中找到答案。

编辑 许云姣
.
相关新闻:
中国梦微电影|寻找手艺(第一集)   17-11-23
中国电影票房今年破500亿元!让充满活力的优秀电影滋养中国的广袤大地   17-11-21
中国梦微电影|山的背影   17-11-21
.
 
综合新闻>>
·大力培育“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唐山让行业“小巨人”释放发展大能量
·路南城镇新增就业 实现首月“开门红”
·新华社聚焦丨乐亭:推进优质蔬菜生产 丰富京津市民菜篮子
·火了!慈玉牌玉田包尖白菜上央视了!
·唐山一地公安局发布招聘公告
·患者及家属须知!去迁安市中医医院要注意……
·唐山这地教育局发布紧急通知
·唐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启“绿色通道”紧急救助患病船员
·唐山这地发布公告,延长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征缴期
·对外地来迁返迁人员,迁西将这样进行管理!
社会>>
·你属于哪种睡觉类型:早起,晚睡,还是“午睡派”?
·今年农业农村经济亮点频现 一季度第一产业增加值8769亿元
·爱国将领杨杰:中国共产党的忠实朋友
·无手的军礼 让人肃然起敬!
·追求高质量发展的长沙“辩证法”
·“忠孝仁厚,求知励志”——一位普通农民的家训
·伟大的万里长征,从这里出发!
·中国节能坚持“三度原则” 长江大保护效应初显
·【爱国情 奋斗者】“嫦娥奔月”的守护者
·【民族团结一家亲 · 天山南北花盛开】牛鑫:做群众需要的贴心人
 
热点新闻
·乐亭发布关闭集贸市场的通告
·唐山281家企业被奖励1500多万元!
·唐山市委常委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最新人事任免!
·一图读懂|2021年唐山《政府工作报告》
·扩散!古冶暂停单双号限行!
·张古江参加指导丰南区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高建民在乐亭县调研检查
·市政协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摘要
·高建民: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