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国内 正文

环保部大气污染防治强化督查首轮28个督查组全到位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4-10 8:3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9日电据环境保护部网站消息,4月7日至8日,受环境保护部部长陈吉宁委托,环境保护部副部长翟青前往河北省沧州市,现场检查大气污染防治强化督查工作协调保障情况,确保督查工作顺利开展。截至7日晚,强化督查第一轮28个督查组已全部到位,并与被督查城市开展工作对接,正式启动现场督查工作。

  7日晚间,翟青到达沧州市后,直接前往第七督查组驻地,看望了督查组8位工作人员,实地查看了督查组办公、住宿条件等情况,并与督查组全体人员,沧州市委、市政府负责人,以及河北省环保厅有关负责人举行座谈,详细了解督查组入驻和督查准备情况,逐项检查督查工作协调保障机制落实情况。

  翟青强调,为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加快解决突出环境问题,督查组和被督查城市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协调配合,共同做好强化督查工作。被督查城市要认真落实环境保护主体责任,积极支持配合督查工作,建立和强化协调保障机制,明确具体联系人员、联系方式和工作安排等,畅通沟通协调渠道,有效保障督查工作顺利开展。被督查省市和督查人员所在单位要关心、支持督查工作,进一步细化落实督查食宿、车辆、经费保障以及内部管理等措施,为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必要的条件。督查组要按照督查方案的要求,加强规范管理,严格纪律要求,依法依规、认真细致、严谨踏实地做好工作。

  据了解,截至7日晚,强化督查第一轮28个督查组已全部到位,并与被督查城市开展工作对接,正式启动现场督查工作。河北、河南等省级环保部门就做好协调配合工作,专门制定出台相关措施。

  检查期间,翟青还就沧州市大气污染“热点网格”监管机制试点情况进行了调研、座谈,并前往沧州市东方骏景小区就热点网格监管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

编辑 路中原
.
相关新闻:
[治国理政新实践重庆篇]坚守民生属性 强化“三端管理”——重庆稳定房地产市场的背后   17-03-29
河北省生态环境保护“十三五”规划公布   17-03-17
韩媒:绿色和质量成为中国“十三五”发展主旋律   17-03-05
河北省沧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耀武接受组织审查   17-03-03
【网络媒体走转改】守护就在身边——记者走近广东海警春节强化南海巡航点滴   17-02-25
图片
更多>>>
 
娱乐>>
·超性感!43岁林志玲婚纱内衣秀美腿优雅迷人
·老公曹郁金像奖获最佳摄影 姚晨发文恭喜
·Selina为Ella儿子学包尿布 竟抱自家爱犬练手
·马雅舒回应女儿被骂:别断章取义宣泄你恶毒情绪
·李冰冰扎丸子头自拍 却被吐槽是"直男"拍照角度
·台湾第一千金关颖宣布怀二胎 腹中宝宝是男孩
·陈冠希本想扮蜡像吓游客 谁想却被游客吓到后退
·《人民的名义》尺度大?看看贪官忏悔录的尺度
·周立波案再延迟至6月审理 或判刑2年以上
·《建军大业》曝人物剧照 李易峰张艺兴等亮相
社会>>
·"女尼结婚"视频网上热传 五台山佛协:为传销派对
·袭警入刑一年暴力抗法仍频发 门槛模糊削弱威慑力
·致敬英雄!万安20岁外卖小哥勇救落水儿童遇难 数万网友曾发帖为其祈祷
·申通快递被爆随手丢弃底单 律师称该行为涉嫌违规
·明十三陵被盗案告破石烛台被追回 警方已控制嫌犯
·河南一学校百万元自建动物园
·山西现六条腿“双头小龟” 专家:疑胚胎发育畸形
·“煤城”2万余亩桃花伴随50万只风车相映成趣
·北京网约车新规落地 喧闹渐去的滴滴村路向何方?
·90后陷入“中年危机”?应该好好想一想“我是谁”
 
 
热点新闻
·记者求证:网传唐山出台住房限购政策? 假的!
·唐山迈入“千兆光网时代”
·唐山召开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惠达卫浴正式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
·唐山摄影家成贵民获全国十佳创意摄影师殊荣(图)
·唐山解除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
·唐山丰润重拳治理不落实大气污染应急响应措施行为
·新华道主路断交施工 周边路段交通压力凸显(图)
·唐山电信发布1000M光宽带 唐山迈入光网G时代
·唐港高速唐山至乐亭段上午10时开通
 
 
唐山通:唐山生活资讯门户

饭店 酒家 | 休闲 娱乐

图书 音像 | 美容 健身

烟酒 花店 | 婚庆 礼仪 汽车 养护 |装饰 装修